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美容美體
中醫讓你瘦-健康減重,不復胖食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中醫讓你瘦-健康減重,不復胖食譜

  • 作者:余淑美陳亭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3-04-16
  • 定價:340元

內容簡介

減肥,不是只要減掉多餘的體重就好,還要真正減掉脂肪,瘦得健康,瘦得美麗。這是一本全方位健康瘦身書。從中醫的觀點看減肥,是要先了解體質,了解胖的原因,再針對病理去治療。畢竟肥胖的原因各自不同,適用於甲方的減肥法,不見得適於乙方,「治本」而後「治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不要羨慕有些人擁有瘦的體質,似乎怎麼吃都不會胖。其實,瘦的體質是可以培養的。本書作者中醫師余醫師會教你如何培養瘦的體質。 好吧,儘管你的體重減輕了,但是瘦的位置對了嗎?中醫師的體雕秘訣,很管用的。如果瘦下來了,萬一胖回來了,怎麼辦?尤其,既要享受美食,又要不增加體重……天啊,是否瘦身與美食無緣呢?曾經歷經10次減肥卻越減越肥的警廣名主持人陳亭,以其美食家的經驗,告訴你怎樣吃得健康、不復胖,同時還能吃得味美。

作者資料

余淑美

台灣大學醫學院藥理學博士,現任恆美中醫診所主治醫師。曾任台北市立和平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長庚大學醫學系副教授、台北市中興醫院醫師、台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醫師,相關醫學研究論文發表於國外著名期刊上超過三十篇以上。著有《中醫讓你瘦》(與陳亭合著、麥田出版)、《看季節瘦身》(與張家蓓合著、尚書出版)、《現代藥理學》、《實用藥理學》(皆為華杏出版)。

陳亭

警廣名主持人,也是擅烹飪的美食家。最後一次減肥是余醫師的針灸減肥,成功瘦了十幾公斤。至今未曾復胖。

基本資料

作者:余淑美陳亭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3-04-16 ISBN:9789867782939 城邦書號:RD4005 規格: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