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英國妖精與傳說之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要是在一個陰暗微寒、又飄浮著茫茫白霧的日子,隻身流連在英國某個中古世紀城堡裡,那隱隱醞釀出闃寂幽森的氛圍,讓人直有某個受禁閉幽靈即隱身近處、詭異迷離的感覺。 或者,漫步在愛丁堡某處園林,也許因緣巧合,你會遇到一個可愛的小精靈,然後不知不覺的,你發現自己正置身於一處世外的桃源…… 英國,因為悠久歷史以及豐富的遺跡、遺物,為它孕育出多樣詭譎的神祕色彩;從古至今,多少膾炙人口的妖精傳說、幽靈故事、英雄傳奇,在英國的每個角落源源流傳,甚至名聞遐邇。 本書作者遊歷蘇格蘭、威爾斯與英格蘭三島,實際走訪流傳有妖精、幽靈、吸血鬼,甚至亞瑟王與圓桌武士等各式傳說的景點。閒適流暢的筆觸,生動的呈現英國不極富神祕色彩的風貌。

作者資料

森田吉米

東京都出身。武藏野美術短期大學商業設計科畢業。自由插畫家兼音樂記者。 後赴美國紐約CUNY遊學,返國後從事翻譯,同時多次赴英國進行民間傳說之旅,並完成本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森田吉米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EUREKA圖文版 出版日期:2001-12-26 ISBN:9789578278967 城邦書號:ME1003 規格:192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