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企鵝HEART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般人的心是愛心的形狀,我的心是企鵝的形狀, 只要把手放在胸口上,就會知道裡面有一隻企鵝。 黑色的部分代表負面的能量,儲存過去的記憶; 白色的部分代表正面的能量,儲存未來的模樣。 這個世界充滿了危險的事物,企鵝,小心啊! 要學會保護自己,別被可怕的海豹和海鷗吃掉呦! 作者坂崎千春用她一貫溫馨可愛的語氣與畫風,再度為筆下的企鵝賦予了新生命,這一次將會出現各式各樣的企鵝,大企鵝、小企鵝、活潑的企鵝、時髦的企鵝,讓所有的企鵝一起陪伴你,找到自己的南極點,然後勇敢的跳吧!

作者資料

坂崎千春

1967年於日本千葉縣誕生,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畢業。 曾任文具用品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家。

基本資料

作者:坂崎千春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3-02-19 ISBN:9789867732002 城邦書號:1KA102C 規格:64頁 / 15.5cm×19.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