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天使的歌聲-爹地媽咪如何挖掘我的天賦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夏綠蒂‧邱爾區(Charlotte Church)十五歲就已經過著名人的生活了。這位世界知名的歌手曾在英國女王、美國總統、教宗面前獻唱,她的唱片有數百萬張銷售量、風靡了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成為數十本雜誌的封面人物。 現在您將能更深入了解這位國際知名的女高音,您會看到身為瑪蕾亞與詹姆士‧邱爾區的女兒、不管到哪旅行都有雙親同在的夏綠蒂……,關於她外公組搖滾樂團的故事,還有卡洛琳阿姨,夏綠蒂聲稱她在音樂上受到小阿姨的影響最大。 夏綠蒂看起來就像任何青少年一樣,確實也是如此──除了她令人驚奇的美聲之外。她要她的歌迷看到真正的夏綠蒂,見見她最要好的朋友……,同時也和她一起巡迴旅行,體驗和男高音天王多明哥一起演唱的感覺,或是在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中花車遊行 (而且是在雨中!)的經歷。

作者資料

夏綠蒂(Charlotte Church)

夏綠蒂‧邱爾區(Charlotte Church)十五歲就已經過著名人的生活了。這位世界知名的歌手曾在英國女王、美國總統、教宗面前獻唱,她的唱片有數百萬張銷售量、風靡了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成為數十本雜誌的封面人物。

基本資料

作者:夏綠蒂(Charlotte Church)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1-22 ISBN:9789867747211 城邦書號:BP1003 規格:2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