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電腦調校寶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你安裝好Windows之後,許多設定並不是在最佳狀態。不過我們可以藉由修改登錄檔,也就是系統及軟硬體的原始設定值,來調整系統的效能設定。 但是對於剛接觸電腦的人來說,若不是根本不知道如何設定,就是擔心萬一不小心設定錯誤,造成電腦的損壞怎麼辦?本書以「Magic Set超級兔子魔法設定」為主,用圖形化操作介面來調整系統的設定值,讓你用最輕鬆的方式,快速完成電腦調校的工作。 除此之外,本書更包含了Windows 98、Me、XP等各項系統最佳化及個人化等設定,讓你的Windows能以最符合每個人的操作習慣,讓你操作起來更順手,更好用。

作者資料

林永淳

》都是電腦的錯 其實沒想過要特別去學電腦的, 一切都只是誤打誤撞的結果。 國一那年老爸買了一台286,生命中的第一台電腦。 大一時為了交報告買了一台486,屬於我的第一台電腦。 大三時因為想聽CD而買了CD-ROM,第一次自己拆裝電腦。 當兵前因為無聊而接了網路來玩,發現從此大概離不開電腦。 不算特別喜歡電腦,只是習慣了有電腦的生活, 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遊網路、寫文章,都在電腦上。 嗯,所以,你知道,會拖稿其實是電腦的錯……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林永淳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12-24 ISBN:9789867922687 城邦書號:2AJ101G 規格:288頁 / 16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