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旅行的魔法: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旅行的魔法: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 作者:momo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15-09-24
  • 定價:229元

內容簡介

全台首創,親手繪製的手感著色本 旅行,就像走進一座繁花盛開的森林, 用眼睛收藏了美麗的風景, 用心去收納旅途中的人事物, 打開這本書,一起來探索充滿童心的旅程, 巴黎鐵塔、富士山、西班牙、威尼斯、布魯日、台灣… 31幅作品,來自於旅途中的觀察與想像, 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是每一趟旅程最珍貴的紀念品。

目錄

旅行是… 1.勇於離開日常生活,跨進未知的世界。 2.換個角度看世界,永保童心的不二法則。 3.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4.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5.發現太陽底下永遠有新鮮事。 6.是靈感的繆思女神,是荒漠的心靈甘泉。 7.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 8.是收集五感的過程,是豐富生命的樂章。 9.充滿詩意的冒險。 10.找尋真實的自己。 11.重新發現身旁,點點滴滴的幸福。 12.不在於發現新的景色,而在於擁有新的眼光

序跋

旅行,就像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陽光從林梢灑落,微風溫柔地吹拂, 每片葉子綻放出獨一無二的光影, 在森林中,每個步伐都是一個嶄新的風景。 在花蓮錐麓古道上,海拔765公尺、長度10.3公里的路程中, 轉過蜿蜒的山路,攀過崎嶇的斷崖, 看見最多的不是風景,而是自己的內心。 坐上獨木舟划向關渡紅樹林, 隨著潮汐起伏,跟著浪頭搖擺, 水色天光中,洗滌了久居城市的塵埃。

作者資料

momo

曾為報章雜誌手繪插畫,差點成為專職插畫家。 現為知名旅遊雜誌副總編輯,不在旅行的路上,就在訴說旅行的故事。 依然喜愛隨手塗鴉,一筆筆畫下旅行的熱情與悸動。

基本資料

作者:momo 出版社:墨刻 書系:個人旅行WALKER 出版日期:2015-09-24 ISBN:9789862892329 城邦書號:KY0031 規格:平裝 / 單色 / 72頁 / 21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