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旅遊文學
流浪的背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多情易感的靈魂卻耽迷於旅行流浪的生活, 心像長了翅膀四處遨翔, 穿梭於現實和記憶之間。 作者轉徙於荒榛草莽及大雪紛飛的國度, 習慣踏在陌生的異域中, 卻總是有著不期然的驚喜 和不得不離開的掙扎。 別了,見證著生死迷思的恆河; 別了,水鄉澤國的喀什米爾; 別了,孩堤夢土的南加州; 別了,移民天堂的貝里斯........ 回憶緊追著逐夢的腳步,積累成厚厚的行囊; 旅行就像朝聖,成了作者探尋自我最好的方式。 「流浪的人老是做著定居的夢」異國朋友如此看他。 「我在一個地方待不長久」作者自己說。

作者資料

鄭明華

鄭明華 一九五八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系畢。 曾任華視<海棠風情>企劃、採訪及總撰稿、《大地地理雜誌》資深撰述及總編輯。出版有小說《私奔》(1996),譯作有:《再會,西貢》、《西班牙》等。現旅居加拿大魁北克,專事小說寫作及翻譯。

基本資料

作者:鄭明華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旅人之星 出版日期:2002-12-10 ISBN:9789867890245 城邦書號:MS1014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