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先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紀伯侖的代表作《先知》裡,充滿富有智慧、哲理的對話,優美動人的旋律歌詠著對生命永恆的禮讚,雋永深刻的比喻訴說著對大地不變的熱愛。《先知》一書曾被芝加哥郵報喻為「小聖經」,且曾被翻譯超過二十多種語言。在紀伯侖筆下,大自然是充滿著生機,擬人姿態彷彿隨手即可觸摸得到、擁抱得到。

作者資料

紀伯侖(Kahlil Gibran)

兼具詩人、哲學家和藝術家身分的紀伯侖,1883年出生在富裕且有音樂氣息的黎巴嫩家庭。少年時與母親、兄妹前往美國,十四歲回黎巴嫩學習阿拉伯文,畢業後到巴黎學習藝術。數百萬熟悉、通曉紀伯侖作品的阿拉伯語系的人,視他為天才,但是他的盛名與影響遠播超過近東地區;他的詩集翻譯成二十多個語言,他的畫作在世界各地的首府展覽,法國雕刻家羅丹甚至認為可媲美英國詩人畫家布雷克的作品。1912年,定居紐約,直到離世。

基本資料

作者:紀伯侖(Kahlil Gibran)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Large Print大字書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7454423 城邦書號:TB3004E 規格:272頁 / 15.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