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國際財經輕鬆學:掌握經濟趨勢,81個必備的財經觀念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學習81個最重要的財經觀念,搞懂報章雜誌上的專有名詞。 ○了解經濟走向與趨勢,更了解政府政策、央行政策對總體經濟的影響。 ○在全球化時代,不管您是做投資決策、商業決策、生涯規畫,財經知識都是您最好的幫手、一生受用的財富。 「什麼是總體經濟學?」「國際貿易的運作原理」「什麼是貿易順差與逆差?」「什麼是自由浮動匯率?」「什麼是GNP、GDP?」「什麼是貨幣供給量?」「什麼是中央銀行?」「中央銀行如何掌控經濟大局?」……全球化…貧富差距…貿易戰…新經濟。近幾年來,全球經濟日趨複雜,「避險基金」、「WTO」、「股票選擇權」、「經濟制裁」等字眼,不斷出現在新聞媒體上,讓我們茫然失措。 只要我們掌握了基本觀念,要了解全球經濟並不難。而且,我們可以優化自己的決策,更能掌握世界局勢的走向。唯有大家都具備基本的財經知識,政治人物的經濟決策才會開始理性化,進而建立更健全、繁榮的未來。

作者資料

藍迪‧查爾斯‧艾平(Randy Charles Epping)

美籍,定居於瑞士的蘇黎士,曾任職於歐系與美系的投資銀行,包括倫敦、日內瓦與蘇黎士等地。艾平擁有耶魯大學國際關係碩士學位,以及法國巴黎第三大學(University of Paris-Sorbonne)以及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學位。現任職於瑞士的顧問公司IFS Project Management,並擔任中歐基金會(Central Europe Foundation)的理事長。他精通六種語言:英、法、德、義、葡萄牙及西班牙語。

基本資料

作者:藍迪‧查爾斯‧艾平(Randy Charles Epping)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書系:經濟趨勢 出版日期:2002-11-29 ISBN:9789867889058 城邦書號:QC1005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