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城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卡夫卡長篇小說代表作 性別角色最明顯的作品 城堡就在村子的山崗上,但是可望不可即,它像一隻巨獸冷漠地、威嚴地高距在那裡,彷彿向K威脅似的。 K面對著這座龐大的城堡,在森嚴的等級、嚴密的官僚機構、顯貴的權勢重圍中孤軍奮戰,他的竇爭注定是徒勞的、無望的……………

作者資料

佛朗茨‧卡夫卡(Franz Kafka)

存在主義代表作家 現代主義文學鼻祖 二十世紀德語文豪。 一八八三年生於布拉格,一九二四年因肺結核病逝。 一九○六年自卡爾․費迪南特大學畢業,獲法學博士學位,後於勞工事故保險局任職。 一八九九年起開始寫作,早期作品皆未予以保留,死時更交待友人將作品全數銷毀,友人未予聽從,三部未完成的長篇小說因而得以傳世。 著有長篇小說《審判》(Der Prozeß)、《城堡》(Das Schloß)、《美國》(Der Verschollene);書信集《給父親的信》(Brief an den Vater)、《給米蓮娜的信》(Briefe an Milena)、《給菲莉絲的情書》(Briefe an Felice);中篇小說《變形記》(Die Verwandlung);短篇小說<鄉村醫生>(Ein Landarzt)、<飢餓藝術家>(Ein Hungerkünstler)、<地洞>(Der Bau)、<流刑地>(In der Strafkoonie)、<鄉間婚事籌備>(Hochzeitsvorbereitungen auf dem Lande)、<老光棍布魯費>(Blumfeld, ein älterer Junggeselle)等,作品多蒙上灰暗色彩。

基本資料

作者:佛朗茨‧卡夫卡(Franz Kafka)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2-09-04 ISBN:9789867895844 城邦書號:RN8001 規格:3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