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密技字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天天都在Windows裡工作,還是先熟悉一下它的各種功能,以遠離當機的惡夢。 Windows密技字典教你電腦管理和加速的秘訣、打造專屬操作環境的方法,還收錄了最新的區域網路設定法,讓你創造無障礙作業環境,而且不當機唷! 除此之外,本書還特別收錄收發Email的技巧、Windows Media Player強項功能,以及其他Windows密技,讓你透過Windows,享受更多元化的e-life!

作者資料

陳祖貽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

邱士賓

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畢,現為PCuSER特約研究員,著有「倉頡快學一日通」、「Excel報表必學」、「Word超實用秘技660招」、「學會動態網頁技術JavaScript」、「上網、下載全面加速」、「電腦必備知識小百科」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陳祖貽邱士賓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08-23 ISBN:9789867922502 城邦書號:2AE203 規格:320頁 / 10.5cm×14.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