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超感應拍檔(中)惡靈,詛咒,鬼大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超感應拍檔(中)惡靈,詛咒,鬼大樓

  • 作者:八爪魚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2-02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伊達朔弓精心繪製面癱賣萌小怪胎「彌九泉」人設彩頁 ◆隨書附贈精美功課表乙張(八款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隨書附贈精美角色書籤乙張 晴空閱讀星勢力,強勢來襲! 超人氣作者與繪師, 聯手打造萌點、笑點不斷的精采故事! 桃花滿天飛,可朵朵都是鬼來追的衰到不行帥哥痞子V.S神祕面癱又嘴賤的美少年 一個是看著女鬼掛在面前也不信的鐵齒警官, 另一個卻是成天與「好兄弟」蹭在一起的神祕少年? 兩人在警界裡一個號稱「不能說的祕密」的第七重案組裡邂逅了! 「還是對我有禮貌些比較好,畢竟,你可是我的後輩。」黑色男子溫柔一笑。 「後輩?什麼意思?」陳天徹瞇起眼睛,警戒地看著對方。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嚴峰墨人,第七重案組的前組員。」他的臉上露出恰到好處的歉疚表情,但那雙眼神裡卻只含著笑意,「同時,也是小九泉的前任拍檔。」 前任拍檔vs現任夥伴,當他們初見的那刻起,就註定只能是敵人! 神祕的人體自燃事件越演越烈,詛咒不單單只發生在可憐的少女身上,冒險深入追查的陳天徹與彌九泉,必須得小心翼翼地防備隨時都可能找上門的惡靈。剝絲抽繭之下,他們發現並非是一件火燒大樓這麼單純的事件。 一本日記、一朵油桐花、一段過去的感情,造就了如今的可怕詛咒,名為報復的火焰開始襲擊插手調查的第七重案組。 危急的情況直逼而來,一手引發這些狀況的人,到底是誰?跟著線索走,陳天徹找到的不是答案,而是一個自稱第七重案組前輩的男人,他用親暱的語氣叫喚自己的拍檔,不知怎麼的,陳天徹突然確定一件事情了。 這個男的是不是答案跟陳天徹無關,因為,他只覺得很、不、爽!

目錄

自燃章之三「車貸車貸車貸車貸……」陳天徹抱頭呻吟。 自燃章之四「下次一定要買好一點的手電筒。」陳天徹抱怨。 自燃章之五「可惜了那張地毯。」陳天徹看著燃燒的地毯,想著車貸。 自燃章之六「對啦對啦,我最適合演變態了。」陳天徹陷入灰暗。 自燃章之七「接下來的,叫重頭戲。」彌九泉表情很認真。 自燃章之八「放大絕很累,記得幫我加薪。」彌九泉喃喃自語。 屍控章之一「新的開始。」彌九泉呼出一口氣。 屍控章之二「為什麼眼鏡蛇可以有這麼帥的綽號?」陳天徹抱怨。 屍控章之三「真的把我當成傭人了嗎?」陳天徹繼續抱怨。

作者資料

八爪魚

有一天我來到尖端,然後我就被刺死了。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co20130412?fref=nf

基本資料

作者:八爪魚 繪者:伊達朔弓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狂想館 出版日期:2015-02-02 ISBN:9789869134651 城邦書號:RF6004 規格:平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