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啊!骨質疏鬆症完全搞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骨質疏鬆會造成嚴重的併發症,如脊椎骨折、大腿骨骨折等,使得患者失能、不良於行,年長者更常是間接導致死亡。骨質流失常在不知不覺中就發生了,讓人聞之色變。究竟,骨質疏鬆如何形成?有哪些種類?併發症有哪些?該怎麼治療?怎樣避免?哪些人是危險族群?本書全文彩色圖解, step-by-step教你正確認識骨質疏鬆與預防方法。

作者資料

李詩應

凡事喜歡思索為什麼,行醫之餘一頭栽進法律,從台大進修部法律系5年到東吳專業法律碩士3年,共接受法學教育8年。自2008年東吳法律碩士畢業後,陸續發表數篇法學論文,主要為醫療法律領域之研究。去年再度投入東吳法研所博士班就讀。 對於醫療糾紛的源頭-醫病關係,一直持續不斷的研究思考與投入心力,也是兩位醫師夫婦的共同志業!2012年赴日本學習以人性為出發點的「促進溝通調解與衝突管理」這門實務學問,經過1年努力之後,如願在臺灣開始相關訓練課程,期望能夠幫助每天辛苦照顧病患的醫事同袍,進而造就醫病和諧的社會。 現任:西園教學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陳忠純紀念促進醫病關係教育公益信託推廣會執行長、台北市衛生局聘任醫療糾紛爭議處理關懷小組成員暨教育訓練講師。曾任亞東技術學院醫管系兼任講師(教育部核定)

馬世明

現任西園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醫師,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曾任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住院醫師,目前兼任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施培國

現任西園醫院神經外科主任及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兼任主治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為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及中華民國神經外科專科醫師。 曾任仁愛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周文彬

目前是西園醫院骨科主治醫師,為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及台北市醫師公會監事。曾任馬偕紀念醫院骨科專科醫師。

翁聖欽

西園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張瑞琪

西園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

陳維敏

西園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

基本資料

作者:李詩應馬世明施培國周文彬翁聖欽張瑞琪陳維敏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原水健康聊天室 出版日期:2002-08-14 ISBN:9789867874047 城邦書號:HD1019D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