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你想當總統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想做總統嗎?那可是一件大工作,而且會越來越“頭大”。 但……為什麼不? 各式各樣的人都可以當總統——有的是將軍(喬治‧華盛頓),有的是演員(雷根);有的體型龐大(塔夫特),有的身材嬌小(詹姆士‧麥迪生);有的長得帥(富蘭克林‧皮爾斯),有的長得不怎麼樣(林肯)。有些總統出生在小木屋裡(安德魯‧傑克森),有的出生在大宅院裡(威廉‧哈里遜)。 從正在裸泳而被記者逮個正著的約翰‧昆西‧亞當斯,老羅斯福總統的孩子們養的浣熊,到甘迺迪冒險救出所有船員的英勇事蹟,作者和我們分享許多關於美國總統「幕後」真相、尖銳的評論、以及逗人發笑的軼聞趣事,這些已經成為美國白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詼諧、幽默、生動,凱迪克大獎插畫家大衛司摩的畫風活潑直率,在令人鍾愛的政治評論自由環境中,這本特別為四十一位美國總統舉行的喧鬧慶典,向我們透露這些人的怪癖、奇事以及,最重要的,他們的仁慈與博愛,使他們登上世界最有權力的寶座之一。

作者資料

茱蒂聖喬琪(Judith St. George)

Judith St. George 創作類型廣泛,從歷史到推理小說都有,目前已有25本著作。她為兒童寫的科學書籍頻頻贏得大獎,包括:紐約學院科學獎、克里斯多福獎以及金風箏獎。 St. George目前與她的先生住在康乃狄克州,有四個小孩。

大衛‧司摩

基本資料

作者:茱蒂聖喬琪(Judith St. George)大衛‧司摩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1-04-23 ISBN:9789577454355 城邦書號:GD0090E 規格:56頁 / 22.5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