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玩
解開角色扮演遊戲之謎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電腦遊戲迷不容錯過的遊戲寶典 既然玩電腦遊戲很有趣的話,那麼製作電腦遊戲也應該是滿有意思的吧。沒錯,它就像是在角色扮演遊戲(RPG,Role Playing Game)中打倒敵人升級時一樣令人感到興奮。RPG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電腦遊戲類型,陶多多的玩者嚮往、熱愛那種充滿幻想的國度。本書採取了不同以往的路線,在不提及程式技巧的狀況下將遊戲製作的竅門傳達給您。因此讓那些不懂程式設計、卻想了解遊戲製作企劃的人們,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嬝炙赫恁A並且獲得釵h樂趣。本書內容還包含有RPG各種相關資料,當您嬝炊妨嵽眶M對RPG有一番新的認識,更能玩出新的樂趣。『解開角色扮演遊戲之謎』是每一位電腦遊戲迷不容錯過的遊戲寶典。

作者資料

(Toru Hidaka)

基本資料

作者:(Toru Hidaka) 譯者:銀狐工作室 出版社:性林文化 出版日期:1997-05-01 ISBN:9789579870405 城邦書號:CZ1006 規格:298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