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賢妻多嬌(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賢妻多嬌(上)

  • 作者:月下蝶影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4-09-30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誰說賢妻就是要不驕不妒,勤儉持家? 她就是愛明媚如花,愛嬌豔風華, 更要夫君心繫她一人,完完全全地獨占他! 一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竟然從一名成功的演藝圈經紀人,變成了古代不知名皇朝的王妃,而且是個爹不理、繼母不慈、丈夫不愛的王妃。更糟的是,王府中還有一堆讓人不省心的側妃、侍妾。 所幸與身體的原主不同,曲輕裾沒有大家閨秀的謹守本分,沒有小家碧玉的綿軟畏事,她再不受王爺寵愛,也是皇上親賜的王妃,怎麼能容下人爬到她的頭上作威作福?更別說王爺的那些側妃、侍妾之中,有人可能是勾結下人害死原主的幕後黑手。 於是,她醒來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抓了幾個怠慢原主而使她香消玉殞,使自己倒楣穿越的下人,打的打,攆的攆,藉此敲山震虎,立一立她的王妃威風,警告那些側妃、侍妾別想再下黑手。 不止如此,她還讓王爺的那幾個小老婆三不五時到自己面前立規矩,挫挫她們的銳氣。 從前的王妃和善,和善到幾乎可以說是懦弱,任何人都能上來踩她一腳,怎麼重病之後,竟然個性大變,變得飛揚,變得霸道,變得……明媚風華。 端王賀珩對於自己的王妃如此的轉變,感到好奇,感到新鮮,甚至有那麼一絲動心。 他本就不喜歡軟弱可欺的女人,因此王妃過門後,他就一直冷落她,讓她獨守空閨,而如今,他卻莫名地想主動親近她……

作者資料

月下蝶影

出生於八○年代末的秋天,正宗的四川妹子。 愛看書、愛小吃、愛睡覺,典型的想旅遊卻又不愛出門的宅女星人。 幾年前接觸到小說世界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走上自己創作的道路。 作品有《妃嬪這職業》、《賢妻多嬌》、《八寶妝》等。

基本資料

作者:月下蝶影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4-09-30 ISBN:9789863441618 城邦書號:RB6132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