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世界經典文學 > 歐美經典文學
老人與海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諾貝爾文學獎、普立茲獎雙重肯定! ◆文豪海明威的巔峰之作! 「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被毀滅, 但不能被打敗。」──海明威 海明威是美國文壇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諾貝爾文學獎讚譽他的敘事技法簡明而精粹, 能用最少的句子、最短的段落,將情節推到最高點, 讓故事存在讀者的呼吸間,留下純粹而精準的印象。 更讚譽他的創作精神,忠實而無畏的創作出 許多反映時代艱苦面貌的優秀作品。 《老人與海》是海明威最後一部小說, 也是他創作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海明威用一貫簡省的語言,寫出生命的戰鬥, 不在贏和輸,而在你是否盡力去做。 榮獲許多國際插畫大獎的伊莎貝拉, 花費兩年的時間,細細描摹這部當代文學經典。 將老人的尊嚴、痛苦、奮鬥與堅持,刻進一幅幅畫作, 期待讀者細細品味偉大作品中的不朽生命。 【內容簡介】 老漁夫桑迪亞哥已經將近三個月沒有捕到魚了,於是他決定到更遠一點的海域碰碰運氣……終於,釣線那頭傳來動靜,一條巨大的馬林魚上鉤了!但是,年邁的桑迪亞哥,能夠對抗奮力掙扎的馬林魚嗎?就算成功抓到了牠,桑迪亞哥能帶著牠跨越廣闊的海洋,回到家鄉的海岸嗎?桑迪亞哥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但是他知道自己沒有其他選擇,因為生存本身就是一場戰鬥……

作者資料

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

(1899-1961) ◎諾貝爾文學獎、普立茲文學獎得主 ◎美國二十世紀最重要作家 美國二十世紀文學經典作家。一九二五年以短篇小說集《我們的時代》出道,曾以《老人與海》獲得一九五三年普立茲文學獎、一九五四年獲諾貝爾文學獎。獲譽「對現代文學風格發揮強大影響力」。代表著作有《太陽依舊升起》、《戰地春夢》、《戰地鐘聲》、《雪山盟》、《渡河入林》、《流動的饗宴》等。尤以短篇小說聞名於世。其風格獨具的「冰山理論」影響了許多後來的寫作者。 海明威生平之精采,絕不亞於他的小說。他是記者,專赴戰爭前線的那種戰地記者;他是鬥士,著迷於西班牙鬥牛、海釣馬林魚及拳擊肉搏的那種戰鬥;他是獵人,非要從事親歷險境的薩伐旅(safari);但最突出的,他是個徹徹底底的賭徒,不停地與生命、愛情和寫作對賭。乃至於最後他將獵槍對著自己的時候,不禁使人想到他在《老人與海》所寫下的話:「人不是為了生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基本資料

作者: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 譯者:劉嘉路 繪者:伊莎貝拉(Isabella Labat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名作系列 出版日期:2014-03-31 ISBN:9789861894423 城邦書號:GM3030C 規格:精裝 / 單色 / 48頁 / 23cm×3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