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軍事家
老兵不死(上)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這個被戲稱為「美國凱撒」的人,對他的仰慕者而言,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軍人;對批評他的的人來說,他則是一個虛榮的五星級騙子。   從一次大戰的四十二師「彩虹師」的英勇戰鬥、第二次大戰太平洋的躍島戰術、重返菲律賓實踐他當初「我必將回來!」諾言,到戰後重建新日本的努力,以及有史以來最大膽的韓戰仁川登陸,他的一生是令人難以遺忘的傳奇史詩,也是一部現代史的縮影。   這位美國人心目中永遠的大兵將軍麥克阿瑟,曾於五○年代拜訪台灣,並稱台灣是「一艘永不沈沒的航空母艦」,他如何周旋在杜魯們的嫌惡與自己的理想之間呢?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就讓我們隨著他留下來的巨人腳印,一步一步的看看這個不死的老兵。

作者資料

高福瑞.皮特

高福瑞?皮特(Geoffrey Perret),哈佛大學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曾於美國陸軍服役三年,著作包括《悲傷的日子,勝利的年代》、《百煉成鋼》、《把握現在》、《有一場勝仗要打》、《空中決勝》(麥田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高福瑞.皮特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8-03-15 ISBN:9789577085870 城邦書號:RM1091 規格:44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