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空中決勝-美國陸軍航空軍二次大戰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卓越的軍事史家高佛瑞.皮特,由一九一八年繆斯-阿格諾政劫勢期間,早期航空隊成功獲「失蹤營」開始,生動地將二次大戰中,那場偉大的空中攻劫背後所隱藏的人物及事蹟一一呈現讀者眼前。   本書記錄了美國陸軍航空軍在世界各地的作戰經過,其中不僅強調高階人員,如爭議的空官陳納德,及王牌飛行員波恩和戈伯里斯基...等,且論及各式美軍戰鬥機及轟炸機的發展史,並含括大戰中最重要的幾次作戰:如轟炸東京、北非的侵入及勝利;D日之前,第八及第九航空軍為爭奪制空權所進行的苦戰。呈現給讀者一幅空中戰鬥的景象。

作者資料

高佛瑞.皮特(Geoffery Perret)

高佛瑞.皮特(Geoffery Perret),哈佛大學及加洲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曾於美國陸軍服役三年,著作包括《悲傷的日子,勝利的年代》、《百煉成鋼》、《把握現在》。

基本資料

作者:高佛瑞.皮特(Geoffery Perret) 譯者:鄭平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03-01 ISBN:9789577083715 城邦書號:RM1059 規格:55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