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強尼強鼻子長(精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強尼的長鼻子能做什麼呢?寫信、幫小熊支撐受傷的手臂、當小提琴的弓……還有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用途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任何人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只要好好發揮,便擁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作者資料

克魯茲.路易士( James Kruess)

克魯茲路易士是德國當代著名童書作者,直至1988年,共出了一百六十本書,以四十一種語言發行至三十七個國家。他曾得過釵h國際獎項,包括國際兒童書獎、國際安徒生大獎及德國繪本大獎等,並有兩所學校以他名字命名,分別在德國柏林及漢堡附近。

艾得哥維奇(Stasys Eidrigevicius)

艾得哥維奇(Stasys Eidrigevicius) 1946年7月誕生於立陶宛的馬蒂尼斯奇,1968年從考那斯應用美術學校畢業,進入維爾紐斯美術大學就讀,畢業於1973年。1976年移民波蘭,並於1977年結婚,定居華沙,活躍於藝術的各個領域,精通油畫、雕刻、圖書版畫、插畫、海報等等。獲獎無數,包括三度獲得的馬爾堡國際藏書票雙年展設計優秀獎、洛茲纖細版畫雙年展優秀獎(1979)、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大獎(1986)、富山第四屆國際海報三年展金獎(1994)、卡托維治海報雙年展第一名(1999)、立陶宛全國藝術大獎(2001)等等。其作品有《強尼強尼鼻子長》、《穿長靴的貓》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克魯茲.路易士( James Kruess)艾得哥維奇(Stasys Eidrigevicius)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1994-01-02 城邦書號:GB0011C 規格:30頁 / 22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