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星星的使者--伽利略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歷史上不同的世代,總會出現一些勇氣可嘉的人。他們毅然追隨心中的夢想,打破傳統,開發新點子,向既定的事實挑戰,帶領人類大步向前──伽利略正是其中之一。 伽利略是一個科學天才,在17世紀初,人們把新發明的望遠鏡當作玩具時,他將望遠鏡轉向天空,揭開了月亮的面紗;繪製出精確的天體圖;並證實了「太陽為宇宙中心,地球繞著太陽轉」的事實。這真的是很令人興奮的發現;但卻大大挑戰了當時的教會──因為,自古以來,教會所教導「地球為宇宙中心」的觀念,完全被伽利略攪亂了。他顛覆了這個世界,卻也背離了教會……,他追求真理的信仰面臨重大的考驗。 本書創作者彼德席斯(Peter Sis)在他這部驚人的新作當中,透過藝術家的眼光,以童話故事般簡單明瞭的語法,緊密豐富如美麗壁毯的圖畫,從伽利略的生平、天文物理學發展史,以及當時義大利的政教現況三個方向,清晰的架構全書,再將伽利略說過的話(這些話可是三百五十多年前伽利略親筆寫下的,如今還仍然符合事實!)編織進去,為孩子們完整勾勒伽利略不平凡的一生,闡述他堅持追求真理的精神。

作者資料

彼德席斯(Peter Sís)

國際知名插畫家、作家、電影工作者。1949年生於捷克布爾諾,在布拉格及倫敦求學。曾在1980年柏林影展中,以動畫短片贏得銀熊獎。1982年他在美國得到政治庇護,並在1989年成為公民,從此定居美國。席斯之後陸續得到多倫多大獎、電影金鷹大獎,1983年與歌手巴布.狄倫合作製作Gotta Serve Somebody音樂錄影帶。其影像作品更成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 透過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的引薦,他進入童書插畫領域,隨即於1984年遷往紐約,屢創佳績。席斯的作品除了以文字和圖畫的方式呈現,插畫作品也廣見於美國及國際知名刊物中,如《時代雜誌》、《新聞週刊》等;也包括書籍封面、海報設計,更曾替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巴爾的摩機場繪製壁畫、紐約市地鐵繪製海報,及為芭蕾舞團設計舞臺。繪本作品有:《星星的使者──伽利略》(凱迪克大獎榮譽獎)、《天諭之地》(凱迪克大獎榮譽獎)、The Wall: Growing Up Behind the Iron Curtain(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等。他曾接受麥克阿瑟獎、國際安徒生獎的表揚,並四度獲得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八度獲得《紐約時報》最佳童書榮譽。席斯現居於紐約哈德遜河谷。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德席斯(Peter Sís)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1998-04-01 ISBN:9789577451248 城邦書號:GB4301C 規格:32頁 / 23cm×3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