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陳查禮接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由紐約啟航的環遊世界旅行團,橫渡大西洋之後來到第一站倫敦,投宿在知名的勃倫飯店,歡樂還未展顏,一名團員就慘遭勒斃。蘇格蘭警場的杜夫探長奉命查辦。 兇嫌是十七名團員中的一人嗎?是帶團的領隊、是芝加哥的黑幫老大、還是退休的刑事大律師……在無法找出罪證、扣留人犯的情況下,旅行團再度出發前往歐陸。當杜夫探長追上旅行團時,第二名受害者出現了;隨著旅程的推進,第三名、第四名……。來到檀香山,第五名受害者竟是……杜夫探長! 兇手來到陳查禮的地盤發飆,一場緝兇的鬥智過程即將展開……

作者資料

厄爾.畢格斯(Earl Derr Biggers)

厄爾.畢格斯 Earl Derr Biggers, 1884~1933 厄爾.畢格斯以華人警探為主角的構想來自於1919年在檀香山渡假時,看到報上一篇讚揚華裔警探傑出表現的報導。在此之前畢格斯就已經是一位相當有成就的作家,早年他為地方報紙寫劇評和幽默小品,1913年他的第一本小說《Seven Keys to Baldpate》出版後一炮而紅,不僅改編為百老匯舞台劇,還兩度改拍成電影。1925年華人警探陳查禮正式與讀者見面,後來還躍上大銀幕,由二十世紀福斯公司拍成陳查禮系列電影,於1930和40年代風靡一時。事實上畢格斯總共只創作了6部陳查禮系列小說便於1933年辭世。

基本資料

作者:厄爾.畢格斯(Earl Derr Biggers) 出版社:臉譜 書系:陳查禮探案系列 出版日期:2002-01-10 ISBN:9789574697458 城邦書號:FR5106 規格: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