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 > 其他
世界徵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看守世界研究中心的雷斯特.布朗博士及其研究小組,自一九九二年里約高峰會議之後,實際觀察地球永續發展的進程。書中敘述了植士地基流失和氣候改變已威脅到地球經濟的生態基礎。如果我們無法扭轉此趨勢,大自然有限的壓力將會造成地球食物短缺,現在已有證據顯示,我們每人食用的海洋魚類和穀物正在減少中。而要扭轉此一情勢,我們必須建立一個以生態環境為根本的經濟形態、減少人口成長、過簡約和少消費的生活形態、取消為鼓勵消耗水和石化能源等自然資源,而採行稅賦補貼政策。看守世界研究中心另外亦出版了《生命徵象》(Vital Signs)一書,與本書有相輔相成之效。

作者資料

雷斯特˙布朗( Lester R. Brown)

基本資料

作者:雷斯特˙布朗( Lester R. Brown) 譯者:陳美岑.沈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綜合類 出版日期:1997-09-01 ISBN:9789578420397 城邦書號:BO0018 規格:36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