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人際關係
上班不必耍心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生存是必需的! 輕輕鬆鬆適應辦公室生活,你絕不能錯過這本教戰守冊! 窺探同事的一舉一動、靠著床第關係攀附權貴、暗箭傷人、拍馬屁、搞破壞等等,似乎全都可能發生在今日的小小辦公隔間。 所以,不要再等待了,認清情勢、擬定策略、控個壕溝、放心打混…。 本書教你 ‧果決明快劃清版圖 ‧天羅地網蒐集情報 ‧一眼視破辦公室7大敵手面貌 ‧強化戰力整裝辦公室 ‧15個精熟鬥爭戰術 ‧64句經典名言 ‧參與鬥爭、經鬆求生、屹立不搖 還有,心臟衰弱的老闆不宜閱讀本書!

作者資料

布蘭.巴鐸(Blaine L. Pardoe)

布蘭?巴鐸Blaine L. Pardoe,曾直接、間接在福特、通用及克萊斯勒等汽車公司工作過。目前是美國一家前六大會計/顧問公司的科技教育指導,同時也是一位擁有超過四十本著作,且享有聲譽的小說家及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布蘭.巴鐸(Blaine L. Pardo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 出版日期:1999-11-16 ISBN:9789576674839 城邦書號:BO0090 規格:27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