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 > 地球科學
億萬又億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卡爾.沙根的最後著作,結集了沙根過去所寫文章中最精華的部分書中充滿了他的卓越文才.及他那獨一無二的天真、質樸的對宇宙的敬畏。 在本書中沙根應用了我們對科學、數學,及太空的知識,來探討人生的問題,及許多關於環境及我們未來的重要問題。題材之廣闊,把我們帶到智識的上空翱翔從棋戲的發明到火星上是否可能有生物,從週一夜的足球賽到美俄間的關係,從全球溫室效應到人工流產的辯論等等,在另一篇描述個人思潮的親切小文中,我們看到作者內心最隱密的一面、看到他為生命而戰、看到他心愛的家庭的一面,看到他個人對死亡及上帝觀點。

作者資料

卡爾.沙根(Carl Sagan)

曾擔任康乃爾大學天文暨太空科學系的大衛.鄧肯講座教授,及該校行星研究中心的領導人;加州理工學院噴射推進實驗室的卓越科學家;世界上最大的業餘太空科學組織,美國行星協會(Planetary Society)的聯合創辦人及會長。曾擔任美國太空總署水手號、航海家號及維京號等無人太空船的太空計畫顧問。他製作的電視影集《宇宙的奧祕》(Cosmos)計全球有五億人收看過,其同名書籍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達七十餘週之久。一生創作三十餘本書,其中《伊甸園之龍》(The Dragons of Eden)曾獲得一九七八年的普立茲獎;《接觸未來》(Contact)亦被改編成同名電影。沙根去世後,美國科學基金會頒發了一項最高榮譻給他,並稱讚:「他的研究工作改變了星際科學’’他給人類的禮物是豐盛無比的。」

基本資料

作者:卡爾.沙根(Carl Sagan) 譯者:丘宏義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科學新視野系列 出版日期:1998-05-01 ISBN:9789576671265 城邦書號:BU0001 規格:38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