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好男人,你在哪裡?-最佳丈夫定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許多女性大嘆良人難尋,殊不知原因就出生在生活在九○年代的她,卻仍戴著四○年代的眼鏡,企圖尋找一個白馬王子,而忘了自己並不是白雪公主。適合自己的好男人究竟在哪裡?青蛙王子的故事人盡皆知,因此在找到真正的王子前,妳必須親吻許多青蛙。 本書詳盡分析現代女性擇偶心結,進一步提供解結、成功覓得真愛技巧。 「有志者事竟成」,擇偶亦然。

作者資料

(Kathleen Neumeyer)

Kathleen Neumeyer自一九七六年以來,便一直擔任洛杉磯雜誌(Los Angeles)的編輯;同時也是自由作家。作品散見於仕女家庭雜誌(Ladies? Home Journal)、新女性(New Woman),以及洛杉磯時報新聞供應社(Los Angeles Times Syndicate)。此外,她並在洛杉磯州立大學Northridge分校任教,負責指導學生有關報導和雜誌類的寫作。

(Janet Z. Giler)

Janet Z. Giler是位在西洛杉磯執業的婚姻與家庭顧問,專為夫妻與單身貴族解決疑難雜症。Giler擁有二十年的諮商經驗,自一九八二年才自行開業。此外,她並兼任洛杉磯Pepperdine大學家庭治療系助理教授。Giler曾就讀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並獲得紐約市的社會研究所學院(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心理學學士學位,及洛杉磯州立大學Northridge分校教育心理學碩士學位。目前,她是Fielding研究所的博士候選人。

基本資料

作者:(Kathleen Neumeyer)(Janet Z. Gil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SOFT系列 出版日期:1992-11-15 ISBN:9789579002639 城邦書號:BS0005 規格:15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