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跳‧跳‧跳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3-12歲兒童讀者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心愛的東西,當他們不小心弄丟了,除了傷心難過,有時也會好奇:我的東西後來怎麼了?我能不能再找到它?   本書講述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小男孩比利原本有一顆會發光、有生命的球,但他弄掉了球,那顆頑皮的球只好獨自展開冒險。它不但弄亂交通、大鬧足球場,還跟月亮談了場戀愛!   後來球怎麼了呢?他能不能跟小主人再次相見呢?精彩的情節,滿足小朋友旺盛的好奇心。   《跳‧跳‧跳》採用新穎的編排方式,讓孩子讀來有如漫畫般精彩,但又保有繪本的細膩與鮮豔色彩,值得收藏。

作者資料

郝廣才

台灣繪本界的推手郝廣才,相信繪本不只能為童話帶來真實感,更能為深刻的議題增添感動。郝廣才出版的書籍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同時他也是波隆納兒童書插畫展開辦以來的首位亞洲評審。 郝廣才近期的作品致力將文化智慧與繪本結合,讓孩子能輕鬆理解重要的經典,如闡釋孔子智慧的《夫子說》、介紹莊子思想的《魚兒水中游》等;在本書中,他以不同的歷史事件,帶出中國民主革命的精神與理想。

基本資料

作者:郝廣才 繪者:安娜蘿拉(Anna Laura Canton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7-07-09 ISBN:9789861890234 城邦書號:GD0244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