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文化研究
女哲學家與她的情人--漢娜.鄂蘭和馬丁.海德格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漢娜.鄂蘭是20世紀西方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學者之一,她與哲學大師馬丁.海德格一生糾纏不已的師生/情人關係,也深深觸及國族、性別、情欲等課題。本書是第一部自鄂蘭觀點記述其情史的專著,探討愛欲與國族的疆界何在?理性是尚的現代知識、歷史論述,如何在女性的情欲想像中遭到挑戰?鄂蘭的戀愛看似矛盾處處,卻是西方思想史流變中引人深思的一個註腳。

作者資料

伊絲貝塔.愛婷爵( Elzbieta Ettinger)

麻省理工學院人文學教授,著作及編輯書籍數種,包括長篇小說《幼稚園》及傳記《羅莎?盧森堡》。

基本資料

作者:伊絲貝塔.愛婷爵( Elzbieta Ettinger) 譯者:蘇友貞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人文 出版日期:1997-08-01 ISBN:9789577085139 城邦書號:RH1018 規格:1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