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文化研究
哈佛心影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哈佛大學是舉世聞名的學術重鎮,作者任職於哈佛燕京圖書館──西方漢學研究的寶庫,因得以與文理各科,及客座學者時相往還。本書即為這些學術因緣的記錄,書中,李遠哲談治學與治家之道,余英時談歷史與思想的貫串方法,孫康宜談女性學者與女性研究的互動關係等。暢敘其專業所長外,也兼及個人為學歷程的省思。

作者資料

張鳳(前言至第4章)

浙江人,1950年生於台北近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歷史碩士,現任職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編目組,並為紐英倫華人歷史協會董事、北美華文作家協會常務理事、《女性人》雜誌編輯委員。作品散見兩岸三地報刊,除創作散文小說外,在哈佛持續研究當代文化及文學人物史,亦曾組織或主持數十場研討會。

基本資料

作者:張鳳(前言至第4章)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人文 出版日期:1995-12-01 ISBN:9789577083357 城邦書號:RH1010 規格:29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