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聰明當主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面臨重大改變的時刻保持彈性,是領導者 不可或缺的特質。 想要發現新大陸,你必須願意舉目不見安心 的海岸。 身為領導者,你是什麼樣的人,比擔任什麼 樣的職位更重要。 一個有效率、能服人的領導者, 必須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身處此經營艱難時刻, 領導者應該如何帶領部屬, 衝破難關、開創新局? 知名管理顧問博恩.崔西, 以簡明有力的話語, 與您分享他的領導晢學。 書中每一頁, 都有發人深省的句子, 幫助您成為一位更輕鬆、聰明的主管。

作者資料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當代全球頂尖商業演說家之一。已為全球75個國家、超過1,000家大企業及1萬家中小企業舉辦演講及研討會,分享他在領導、管理、專業化行銷、創新商業模式及利潤提升等領域的真知灼見。在全球超過5,000場的演說中,擁有500萬名聽眾,平均每年有25萬人聽到他的分享。並在38個國家發行影音課程。 博恩.崔西亦是暢銷書作家,已出版超過80本書,被翻譯成超過42種語文版本。其他著作包括《Kiss That Frog!》、《Find Your Balance Point》、《Goals!》、《Flight Plan》、《Maximum Achievement》、《No Excuses!》、《Advanced Selling Strategies》、《How the Best Leaders Lead》等。 他擁有幸福的婚姻,育有4個孩子和5個孫子。他是博恩.崔西國際事業(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住在美國加州索蘭那海灘(Solana Beach)。

基本資料

作者:博恩.崔西(Brian Tracy) 譯者:林熒 出版社:麥田 書系:成功書系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087577 城邦書號:RD3003C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