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新世代文學
薄冰上之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她是如此年輕貌美、才華揚溢;身為劇場導演,她是人人眼中的明日之星,發展前景不可限量。青春生命正綻放著耀眼四射的光芒,在豐富人生的起點上,她像所有年輕女子一樣,墜入了情網。剛開始時,愛的腳步是那般輕柔細膩、卻也帶點是遲疑畏懼地向他們走近。他是劇團中的一員,大夥正在全心全意地排練一齣新劇本,然而愛情就是那麼一回事,剎那間,原本捉摸不定的情愫,一觸即發燃燒成熊熊熾熱的愛戀。倆人奮不顧身跳入熱戀的歡愉中,渾然忘我如至五里雲端,在享受二人世界的當下,不斷描摹著未來共有的人生道路。難道是這一切來得太美好、太不真實,唯有不幸才能將他們從愛的喜悅中喚醒,重回到這充滿苦痛的塵世!他原本以為已戰勝的腦瘤,卻偏偏挑在這幸福的時刻舊疾復發,幸福中的人兒信心堅定地攜手迎向病魔的挑戰。從充滿希望,經歷手術的一關又一關,化療的一次又一次,直到兩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死神一步步的接近。奮鬥是為了要多挽留一點他們的愛、短暫交會的生命時光。像個走鋼索的人,她腳底滲著汗水,舉步唯艱地走在那條聯繫他倆愛的鋼索上。她奮力地向死神哀求,再給我一次機會!──再一次就好!在這場刻骨銘心的戀情與痛徹心扉的失去中,她不斷自問,還能為他做些什麼?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才能讓自己存活下來,才能讓自己獨自活下去。一切將會變得如何,如果這世界沒有他的存在?

作者資料

珮尼拉‧葛拉瑟(Pernilla Glaser)

珮尼拉‧葛拉瑟(Pernilla Glaser)是文壇一顆閃亮的新星, 一九七二年生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擔任劇場導演,同時也是劇團的成員,此外並教授戲劇學,《薄冰上之舞》是她一鳴驚人的處女作。

基本資料

作者:珮尼拉‧葛拉瑟(Pernilla Glaser) 譯者:蔡季芬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維特書坊 出版日期:2001-09-13 ISBN:9789576679667 城邦書號:BK3002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