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比奇顏,迷失的渡鴉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比奇顏」是歐吉威印第安語,意指「回家」。 「渡鴉」嘉涅,一個在三歲時被帶離家鄉、茫然失根的印第安年輕人, 他要告訴你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他流浪多年後, 歸還故鄉、重新認清自我本質的故事。 當「渡鴉」嘉涅三歲的時候,被帶離他的家鄉歐吉威族保護區,然後被安排住在一連串的寄養家庭。滿十五歲之後,他把握機會,逃離寄養家庭,結果發現自己只能流落在大城市的街頭。二十歲的時候,他孤獨、幻滅,而且正在監獄服刑,卻意外接到一封信,這封信居然來自他失聯已久的親生家庭! 這場意外的通信聯絡,促成一場感性的歸鄉之旅。剛出獄的嘉涅決定留在家鄉,沒想到這個決定,讓他第一次發現自己對於土地的歸屬感,也讓他找回失落的自我。這一切,都是透過他祖父的一位朋友「守護者」的幫助。 透過神祕的、詼諧的、諷刺的筆調,《比奇顏,迷失的渡鴉》這本書從一種新鮮的、具有啟發性的觀點,來看看一個人的家庭與傳統所能發揮的救贖力量。

作者資料

理察.瓦格梅斯(Richard Wagamese)

歐吉威族的印第安人。他的童年生活與本書主角「渡鴉」嘉涅有幾分相似。他曾經為「加拿大卡加立先鋒報(Calgary Herald)」撰寫專欄,其寫作能力受到「國家報紙獎(National Newspaper Awards)」的肯定。理察.瓦格梅斯現在定居於加拿大安大略省。

基本資料

作者:理察.瓦格梅斯(Richard Wagamese) 譯者:林劭貞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維特書坊 出版日期:2003-08-13 ISBN:9789861240275 城邦書號:BK3004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