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最後的教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對柯里庫久家族來說,人生有如一箱手榴彈。   這本扣人心弦的長篇鉅構描述美國最後一個犯罪大家族,及它如何涉足好萊塢與賭城拉維加斯。   唯有對好萊塢瞭若指掌,兩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得主,才能將電影界描繪的如此淋漓盡致又針針見血,並讓讀者得以一窺電影攝製之堂奧。   唯有曾在一流睹場的包廂中賭過的作家,才能揭露拉斯維加斯的層層祕辛。   也唯有一個瞭解犯罪心理的作家,才能將混跡江湖的生活點滴描述得如此活龍活現。   「最後的教父」再度證明馬里歐‧普佐知道「屍體在何處」。

作者資料

馬里歐‧普佐(Mario Puzo)

一九二0年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地獄廚房」。曾參加二次世界大戰,戰後在哥倫比亞大學和社會研究新學院(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研習寫作。他的第一本書《黑暗的競技場》(The Dark Arena)被譽為描寫戰後佔領德國最好的一本小說。《紐約時報》則稱他第二本小說《幸運的朝聖客》(The Fortunate Pilgrim)為一部「小經典」。《教父》是馬里歐‧普佐的第三本小說,被美國導演柯波拉(Francis Coppola)拍成不朽的史詩而名滿天下。一九七二年影片上映後,不但賺進了數目驚人的鈔票,也引起各方面廣泛的討論,《紐約時報》稱其為「殘暴但動人的美國編年史」。一九七四年派拉蒙乘勝追擊推出的《教父續集》成為影史上少見的比上集更精采的續集電影。 馬里歐‧普佐因這兩集《教父》在好萊塢炙手可熱,除了擔任三集《教父》的編劇外(其中《教父》及《教父續集》為他贏得了兩座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還編過《大地震》(Earthquake)、《超人》(Superman)等影片。此外他的小說《西西里人》(The Sicilian)也於一九八七年搬上銀幕。一九九六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將他最新的小說《最後的教父》(The Last Don)改編成迷你影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日,馬里歐‧普佐病逝於紐約長島。

基本資料

作者:馬里歐‧普佐(Mario Puzo)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8-07-01 ISBN:9789577086327 城邦書號:RN1040 規格:5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