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自.遊.通訊2001年4月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1.封面故事:從三月開始,GPRS、PHS、固網三大新系統搶攻電信市場。本期即以「新服務」為主題,說明GPRS、固網的加入對台灣電信市場有何衝擊,以及對民眾生活的影響。另外,並將GPRS、固網所提供的服務,以及計費方式、應用加值服務等做詳細說明。 2.台北手機逛街地圖:一直是北部手機銷售要點的TT.Station商場,因租約問題而結束營業,各商家積極尋覓新據點,包括光華商場、捷運大街、士林夜市及西門町等商圈,都有可能成為新的手機重鎮,本單元就帶讀者一起去逛街買手機。 3.新機評比:西門子、阿爾卡特分別推出6688、OT700兩款高階機種,本刊就其強大的功能作深度解析與評比。 4.PDA的三大記憶卡:就PDA的三大記憶卡SD、MS、CF的最新發展做番說明。 5.震旦通訊總經理侯明順專訪,談震旦通訊的營運方針、手機的行銷策略與今年的營收計畫,並針對固網開放後,通路業者的商機何在提出見解。

作者資料

李國芬

陳姵樺

王新雨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陳姵樺王新雨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自遊通訊系列 出版日期:2001-04-01 城邦書號:LU0009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