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上帝的調色盤——高更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提起印象派畫家高更的畫作,你會想到什麼?相信你眼前一定會浮現--炙熱的陽光、鮮艷的花朵、美艷的熱帶女郎。而高更的人,似乎比他的畫更狂野。他為何毅然拋棄人人稱羨的股票經紀人的職業,全心投入繪畫創作?他為何狠心拋棄摯愛的家人,遠赴太平洋的小島大溪地生活?他為何遠離文明繁榮的巴黎,深入土著部落,研究原始的藝術和信仰?他為何用最強烈的顏色、和最樸拙的線條,創造獨特而濃烈的畫風?本書藉由高更與他最摯愛的女兒愛琳的獨白--這對距離最遙遠,而心靈最靠近的父女,逐一解開高更的內心和藝術觀。字裡行間,有文明和原始的抗爭;有生活與理想的掙扎;而最令人動容的是,這對父女之間的愛與恨,了解與誤會,以及那註定分離的命運。

作者資料

索爾比埃(Frederic Sorbier)

出生法國,擁有豐厚藝術知識與教育背景,獲得法國最高視覺藝術教學的教師證明後,曾在中學裡教授視覺藝術,同時到歐洲各國從事個人的攝影研究。他的生活可說完全被藝術包圍,一邊籌畫藝術教師訓練課程、受邀演講(他也曾訪台演講),一邊在雜誌上撰寫藝術與教育專欄,並出版多作品。他出版的影音光碟《世上最美麗的博物館》獲得坎城米利亞文化金牌獎,並以優良內容獲「評審團特別獎」。

基本資料

作者:索爾比埃(Frederic Sorbier) 繪者:湯瑪斯(Yan Thomas)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1-03-01 ISBN:9789577454140 城邦書號:GB4503C 規格:32頁 / 23cm×3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