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亮亮想要當月亮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低、中年級的小朋友,有附注音! 這一晚入夜之後,月亮悄悄的消失了, 一團發出魔幻光芒的金球卻從森林中飄升起來,絢爛的光芒照亮每個動物的眼睛! 每天晚上入夜之後,小螢火蟲亮亮跟同伴努力的為森林中的動物帶來亮光,可是動物們似乎不領情。他們只稱讚月亮的柔和光芒,驅走了夜晚帶來的幽暗感覺。亮亮覺得自己跟同伴的功勞一點也不輸給月亮,心裡感覺有點委曲。夜空中的月亮聽見了亮亮的心聲,決定幫他一個忙,讓亮亮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一閃一閃亮晶晶,閃的不是小星星;忽左忽右不得閒,螢火蟲在放光明!

作者資料

蘇莉梅尼(Sueli Menezes)

1968年出生於巴西亞馬遜叢林中游的一座小村莊裡,童年的記憶使蘇莉梅尼與出生地緊密結合。她以亞馬遜特有的花—王蓮(Vitoria Regia)為名,成立Vitoria Regia協會,專門幫助亞馬遜地區困苦貧窮的孩子們。 蘇莉梅尼與家人現居於維也納,為獨立作家與藝術創作者,另有小說著作Amazonaskind。

基本資料

作者:蘇莉梅尼(Sueli Menezes) 譯者:劉嘉路 繪者:朱里安諾(Claude Duboi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愛與關懷繪本 出版日期:2011-04-12 ISBN:9789861892757 城邦書號:GD0323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2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