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偉大的時刻(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所蒐集的報導,自真實的感受上說,構成了歷史上的素材。這些都是目擊的實錄,由有訓練的記者就當時的所見,馬上記錄下來。...這些報導中的大多數都翔實,它們對史學家提供了重要的史料來源。   有些史學專家不欲承認新聞報導具有政府公報、或戰鬥部隊指揮官報告的同等價值。對這些史學家說,報告要夾在黃卷宗裏,或是打上「機密」檔案的一部份,才算是翔實。這種觀點大可推敲,所有交戰國家,都認為官方發佈的公報是一種戰爭武器,都有一定的目的。他們經常竄改事實;而作戰指揮官也把他們自己的報告,視為真實的定讞。      大多數戰地記者,探究的是單純的事實。他們的訓練是記下重點,避免前後牴觸,他們寫出一宗宗驚心動魄的、同時也是莊嚴的情節──英雄行為、怯懦退縮、袍澤情誼、飢餓匱乏,是血、淚、汗的故事!

作者資料

路易士史尼都(Louis L. Snyder)

路易士史尼都(Louis L. Snyder),美國重要的歐洲近代史學家,畢業於瑪里蘭州聖約翰學院,在德國法蘭克福大學獲博士學位。二次大戰期間,在美空軍中服役,戰後在紐約市立大學任歷史教授。編著有《希博勒主義》等十五部作品,曾與另一位史學家毛瑞斯(Richard B. Morris)合編《偉大新聞報導精華》,極受西方新聞界的推重。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士史尼都(Louis L. Snyder)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5-15 ISBN:9789577082794 城邦書號:RM1031 規格:3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