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驚奇收納100招原來可以這樣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期收納play將請省錢、收納達人們出動,到大家家裡針對屋主困擾的問題進行改造收納大行動,讓原本規矩擺放的物品更有條例,收得更好,同時也會有不同的收納部屋讓大家參考學習。此期還針對即將面臨的年節掃除問題,提出眾多解決方案,幫你規畫一週行事曆,跟著做超輕鬆保證掃的完。 家事部分,料理會帶給讀者們如何自己自足的料理方法、教大家哪幾種基礎包可吃一整周不會膩,或是家中快過期的蔬果怎麼料理也能很美味;修繕則會針對牆面處理壁癌問題和輕鬆美化牆面的油漆法。更多精彩可期的收納、清潔、修繕通通在本書裡。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不累收納PLAY 出版日期:2011-01-13 ISBN:9789866322808 城邦書號:1GD31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