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列車魅影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無附注音! 真實世界裡的神秘傳說,虛擬畫中的真實世界! 一節車廂,兩個時代,三種人生,無數選擇…… 你覺得「永生不滅」是傳說或真有其事? 「青春永駐」究竟是一種祝福還是詛咒? 當你遇見了神祕未知的事情,敢不敢突破生命的限制,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故事簡介】 生活穩定卻平淡的唐尼在火車上拾起了一本來自十八世紀的日記,竟不小心插手了一段穿梭古今的愛情 ── 長生不老的風流伯爵請求他的愛人荷登絲幫他尋找解藥,好讓他在亂世中結束自己的生命。為了愛情,荷登絲不顧一切的找,深愛對方的兩人卻在顛沛流離的時代失散,只能尋求唐尼的幫助,找到與荷登絲一同逝去的解藥,讓仍在世的伯爵如願以償…… 保守的唐尼會不會相信眼前如夢似幻的故事,放手一搏、讓眼前這對有情人突破生死的藩籬、如願與對方廝守?三個看似毫不相關的人在同一節車廂駐足,述說不同時代下的不同難題與桎梏,一起鼓起勇氣,改變宿命。 藝術名作化身為精美圖畫,點綴一場奇幻旅程;精緻的剪影描繪出華麗的世紀戀情,帶著我們一同見證傳說與歷史,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現實與虛幻中盡情遨遊。

作者資料

瑪斯蒙.史考特(Massimo Scotti)

1961年在米蘭出生,目前為米蘭和那不勒斯的出版社和大學工作,1994年和Giovanna Zoboli出版第一本書 alla conquista del passato。 他的文章和研究大多以神話和旅遊文學為主 ( 1996年 Ces vipres de lueurs, 2002年 卡布里島神話,2008年地中海哥德藝術)

基本資料

作者:瑪斯蒙.史考特(Massimo Scotti) 譯者:施梅琪 繪者:安東尼.馬力挪尼(Antonio Marinon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0-10-12 ISBN:9789861892351 城邦書號:GM6121C 規格:精裝 / 彩色 / 72頁 / 20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