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掌握孩子的學習黃金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掌握孩子的學習黃金期

  • 作者:孫瑞雪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10-07-08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連續五年,穩居當當網家教圖書銷售榜前四名!! 一把幫助您開啟孩子心智寶盒的金鑰匙! 吃手、扔東西、鑽洞洞、「打」人、說「不」、執拗……孩子的每一個行為,都在學習——內在驅動的對與外界環境和生命本身的學習!你是幫助了他,還是遏制了他? 有多少父母知道,你的孩子,為什麼愛吃手?為什麼總是抓住什麼都往嘴裡塞?他為什麼不斷扔掉手裡的東西,你撿起來遞給他,他會再扔掉?他為什麼總愛玩水,經常渾身上下都溼透了?為什麼總是把水桶、水瓢往頭上套?為什麼總是往桌子下、衣櫃裡鑽? 你忽略了,因而忘記幫助了,或者制止了他的活動,你卻不知道破壞了他的什麼? 所謂「敏感期」是指在0-6歲的成長過程中,兒童受內在生命力的驅使,在某個時間段內,專心吸收環境中某一事物的特質,並不斷重複實踐的過程。順利通過一個敏感期後,兒童的心智水準便上升到一個新的層面。

作者資料

孫瑞雪

1962年生。上世纪80年代開始進行心理學、教育學研究,90年代初協助台灣蒙特梭利教育基金會將此教育法引進中國創辦第一所蒙特梭利幼稚園、第一所蒙特梭利國際學校。創立了蒙特梭利北京心智教育研究中心。 ◎被喻為中國蒙特梭利教育第一人。 ◎中國著名的教育家與兒童心理專家,2003年中國教育創新論壇上全國幼兒教育領域唯一的大會發言人。 ◎「愛和自由」、「規則和平等」教育精神的發起者和宣導者。 ◎歷年來被CCTV、人民日報等國內外各大媒體競相報導。 ◎中國千萬家長心中的「育兒百寶箱」。

基本資料

作者:孫瑞雪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10-07-08 ISBN:9789866616525 城邦書號:SH007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92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