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美容美體
體整型按摩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每天五分鐘,讓身體出現曲線! 日本美容大師繼百萬暢銷書【塑顏按摩術】之後,最強自我塑身法! 瘦身光是減重還不夠,減掉贅肉,還要塑造美好體態! 不要讓體型透露了你的年齡! 身體不過是一張皮,靠雙手和意志力就能改造, 每天五分鐘就能看到的改變,讓你再也沒有藉口說做不到! 勉強的減重方法不但無法持續,而且一停下來還會立刻復胖,也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況且人不是只為了維持美貌而生活,也不想做些花費時間和工夫的複雜按摩。就如當有衝動想剪頭髮時,能立刻上美髮院一樣,每個人也希望能立即看到體型的改變。「身體整形按摩術」就是為了滿足這些女性的需求。 「身體整形按摩術」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減輕體重,更希望能有效率地甩掉那些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附在身上的贅肉。為了接近理想中的比例,用自己的雙手來改造自己的身體,就像身體整形一樣。不是為了建造強韌的身體,而是創造一個優雅有活力的身體。因此,我不將它稱為瘦身,而稱之為「身體整形」。 每天只要花五分鐘按摩就能讓身體變美,體脂肪也會有神奇的變化,身體變得輕盈,動作也變得優雅流暢。正因為能體驗到這種效果,所以有動力持續下去。

作者資料

田中宥久子

福岡縣人,從小受到創立美容學校的祖母影響,至年少時代已吸收了美容化妝的基礎知識。擔任髮型師和化妝師,在電影為主的影像拍攝領域中活躍長達三十多年。2003年九月任化妝知名品牌「SUQQU」的化妝師而成名。後來獨立,現在除了在影像的領域發揮專長外,也活躍於電視和雜誌圈,並舉辦演講等各式各樣的活動。獨創的美容理論「田中美容法」顛覆以往美容常識的理論,為美容業界帶來了很大的衝擊。 曾獲第三屆夕張國際影展美麗精神獎。 2006年獲Marie Claire美麗獎日本特別獎。「夢幻」海報獲日本雜誌廣告獎銀獎、「華爛漫」海報(皆出自SUQQU)獲講談社廣告獎金獎。 著有《回到七年前的臉 田中宥久子的「肌膚整形」造顏術》、《美的法則》、《塑顏按摩術》(商周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田中宥久子 譯者:黃碧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輕鬆入門 出版日期:2009-08-03 ISBN:9789866472688 城邦書號:BE102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