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做個不乖的戀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果妳是惡女,妳將…… 不再擔心害怕妳的男人要是發現妳的「真面目」,恐怕從此再也不會理妳了。 不再為了不知道該如何在感情中得到妳想要或需要的而沮喪洩氣。 不再把時間浪費在毫無結果的感情上。 能坦然接受妳的感情現狀,不論這段感情是好是壞。 接觸內心惡女能使妳的感情生活……嗯,不見得一定會更愜意,但肯定會更簡單。從今以後,妳再也不會糊里糊塗地愛錯人,或把自己的愛情生活搞得亂七八糟了……

作者資料

伊莉莎白.布爾茲(Elizabeth Hilts)

現居美國康乃狄克州,作家、編輯與演說家,作品多刊載於美國各地另類報紙與雜誌,著有令女性開懷大笑、高呼深得我心的暢銷書《接觸內心惡女》(Getting in Touch with Your Inner Bitch),並在書中率先提出所謂的「害死人的鄉愿」(Toxic Niceness)的觀點。《接觸內心惡女》出版時曾遭保守派政論人士羅部D凌堡(Rush Limbaugh)強力抨擊達數週之久,但希爾茲卻絲毫不以為意。希爾茲曾接受全美各地一百多個廣播節目訪問,還上過電視談話節目瑞奇雷克秀(Ricki Lake Show),以及派特.布拉德秀(Pat Bullard Show)。

基本資料

作者:伊莉莎白.布爾茲(Elizabeth Hilts)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00-01-01 ISBN:9789576675140 城邦書號:BO0093 規格:17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