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歷史人物
彼得大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六九六年,彼得.羅曼諾夫開始親政。他所面臨的是一個因宮闈政爭、行政效率低落以及階級利益猖狂而積弱不振的國度。   面對墨守傳統的貴族與東正教會,具有開放心靈的彼得毅然引進西方各種科技和儀典,大刀闊斧地革新俄國的政治、軍事與經濟制度。在彼得的汲汲經營下,行政效率提升、工業基礎殷實的俄國,終於擊敗了縱橫一時的強國瑞典,成為 歐洲的新興霸權,活躍於歷史舞台上。   彼得大帝是俄國史上的傳奇人物,以及人們永遠的爭論焦點。他推行西化政策的強硬手段,與殘酷粗暴的對待反對者與下層階級,儘管改貶了俄國斯傳統的體質,卻令後世史家對他的歷史地位一直莫衷一是。

作者資料

史蒂芬.李

史蒂芬.李為布羅姆斯格羅夫學校歷史首席,著有《1918-1945年間歐洲的獨裁制度》(European Dictatorship 1918-1945)。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李 出版社:麥田 書系:世界史文庫 出版日期:2000-01-03 ISBN:9789577089519 城邦書號:RH7018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