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個人投資理財
第一次借錢就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留學、結婚、創業、出國血拼、真的可以借錢圓夢? 哪裡可以借到錢? 銀行會理我嗎? 怎樣借錢最划算? 保單可以換錢嗎? 股票怎麼變現金? 沒有不動產怎麼辦理借貸? 當你面臨經濟不景氣、股票被套牢、資金週轉不靈時,你該怎麼辦?這時銀行會理睬你嗎?本書特鼻為缺錢的你,提供完整的借錢方法,教你借錢的正確觀念、評估自己借貸的能力、選擇恰當的借錢管道,以及財務週轉的靈活技巧。為方便你閱讀及實際運作,全書彩色圖解step-by-step教你正確的流程,讓你輕鬆借錢沒負擔。

作者資料

易博士編輯室

出版過《第一次投資就上手》、《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第一次買共同基金就上手》、《第一次買保險就上手》、《第一次買房子就上手》等暢銷書,擅長以step-by-step介紹各種投資理財工具,彩色圖解,深入淺出,廣受讀者肯定。

基本資料

作者:易博士編輯室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easy money系列 出版日期:2000-12-20 ISBN:9789574692347 城邦書號:DM0015D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