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穿越時空的少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角川映畫、MADHOUSE,2006年聯手合作動畫鉅片、2007年席捲全台科幻動畫原著 ! ◆日本文壇全方位「才叔」筒井康隆,「萌」力四射、青春洋溢代表作! 今年最「萌」的超異能小說,「純白色」少年少女的奇想異境! 一場穿越時空大冒險,一觸「萌」發! 當地球停止轉動,一切可以重新來過,你想做什麼? 且看一名國中女生如何變身為扭轉歷史的「超異能英雄」! 本書總共有三個短篇,分別是<穿越時空的少女>、<惡夢的真相>、<無止境的宇宙>。 <穿越時空的少女> 放學後的無人理化教室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破碎試管中的液體散發出香甜的氣味。我記得這種氣味------正當心裡這麼想時,芳山和子突然失去意識倒臥在地上。和子醒來之後,周遭開始不斷發生和時間、記憶等有關的奇妙事件。 <惡夢的真相> 昌子與文一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不過昌子的內心始終充滿了不明的恐懼、無法釋懷的不安……,文一為了幫助昌子面對這份恐懼,決定深入調查,進而發現一樁怪異事件。 <無止境的宇宙> 高中生暢子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上下學總會遇到一群不良少年、在學校的數學科目成績最差、唱歌五音不全卻又一心想當歌星、對於自己的長相很沒有自信……。直到有一天,她不小心「轉換」到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有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正在等著她……

作者資料

筒井康隆

1934 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同志社大學畢業,專攻美學理論。1959 年出版科幻小說同人誌《NULL》,受到江戶川亂步注意而步入文壇,是家喻戶曉的小說家、劇作家、演員。 其小說早年以科幻推理聞名,被譽為「日本後設小說(metafiction)大師」。作品多帶有無厘頭的諷刺隱喻,以及暴露人類本性的黑色幽默,並將兩者發揮得淋漓盡致。他擅長以充滿隱喻、反諷的辛辣筆調描繪荒誕不羈的瘋狂世界,也就是讀者口中的「筒井 World」。 筒井於 60 年代成為活躍的科幻小說家,70 年代確立介於純文學與娛樂文學之間的獨特風格。他的創作數量驚人,風格豐富多變。90 年代獲頒許多科幻與主流文學獎(泉鏡花、谷崎潤一郎、川端康成文學賞等)。他同時十分熱心舞台表演,70 年代起在電視上露臉,曾參加過不少電影、電視、舞台劇與廣告的演出,加上本身創作漫畫,可說是一位「多角經營」的創作者。

基本資料

作者:筒井康隆 譯者:張秋明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筒井康隆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9-05-04 ISBN:9789866562198 城邦書號:1UL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