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富豪刑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神戶大助是日本最富有的刑警,出入以凱迪拉克進口轎車代步、一身英國進口手工高級西服、隨時都有抽不完的哈瓦那頂極雪茄……,一切榮華富貴皆來自於他父親神戶喜久右衛門年輕時所賺的不法之財,父親在晚年為此愧疚不已,於是傾全力資助兒子辦案,藉以贖罪。 本書有四起案子,分別是、、、,故事相當精采逗趣,適合大眾閱讀。

作者資料

筒井康隆

1934 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同志社大學畢業,專攻美學理論。1959 年出版科幻小說同人誌《NULL》,受到江戶川亂步注意而步入文壇,是家喻戶曉的小說家、劇作家、演員。 其小說早年以科幻推理聞名,被譽為「日本後設小說(metafiction)大師」。作品多帶有無厘頭的諷刺隱喻,以及暴露人類本性的黑色幽默,並將兩者發揮得淋漓盡致。他擅長以充滿隱喻、反諷的辛辣筆調描繪荒誕不羈的瘋狂世界,也就是讀者口中的「筒井 World」。 筒井於 60 年代成為活躍的科幻小說家,70 年代確立介於純文學與娛樂文學之間的獨特風格。他的創作數量驚人,風格豐富多變。90 年代獲頒許多科幻與主流文學獎(泉鏡花、谷崎潤一郎、川端康成文學賞等)。他同時十分熱心舞台表演,70 年代起在電視上露臉,曾參加過不少電影、電視、舞台劇與廣告的演出,加上本身創作漫畫,可說是一位「多角經營」的創作者。

基本資料

作者:筒井康隆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筒井康隆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8-10-07 ISBN:9789866562044 城邦書號:1UL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