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歐巴馬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歐巴馬榮獲2009年諾貝爾和平獎! 歐巴馬激勵人心的築夢旅程! Yes, we can. (沒錯,我們可以改變)這句話,使美國出現了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這句話也讓全世界的人相信「夢想」真的存在!如同歐巴馬在一場演說時,提到自己的人生故事帶給他的影響: ◎我相信人民的善良與慷慨…… ◎我相信當大家一起合作,我們可以跨過從前的種族傷痕…… ◎我相信父母對孩子的關愛、教導可以堅定孩子的信仰,在他們遇到挑戰與歧視時不會倒下來 ◎我相信我們能拒絕讓別人告訴我們是誰,而是自己找出生命的意義,寫下自己的命運。 【本書特色】 1. 歐巴馬是美國建國以來首位黑人總統。他以寬容的氣度,喊出「希望」以及「改變」,強而有力的提振民眾的士氣,建立人民對他的信賴,讓民眾相信世界仍然有希望。尊重別人、相信夢想是他帶給民眾最大的人格特質,也因此孩子能明白一個人的人格特質才是,而不是他們的膚色、外表。 2. 書中闡述歐巴馬特殊的出身、他在成長階段面臨自我認識與認同問題,以及如何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找到生命的意義。對於青春期的孩子來說,具有正面的激勵示範作用。 【好評推薦】 ◎比爾蓋茲(前微軟公司總裁):「歐巴馬會努力實踐現他所做過的承諾。」 ◎歐普拉(美國最具影響力節目主持人):「因為歐巴馬,我們同心為國家帶來希望。」 ◎紐約時報:「歐巴馬一路走來,克服了一個個挑戰,他的成長顯而易見,他努力充實承諾。」 「時代」雜誌:「歐巴馬在晦暗的時刻能有信心勾劃出理想遠大的未來,美國人民對成就大業抱持希望。」 ◎華盛頓郵報:「歐巴馬有成為「偉大總統」的潛力。」

作者資料

喬拿.溫特(Jonah Winter)

喬拿是詩人,也是得獎作家,創作過許多兒童繪本,包括《穆罕默德‧阿里》(圖/富藍索瓦‧羅加)、《羅貝多‧克萊門提》(知名棒球選手)(圖/勞烏‧克隆)、《芙列達》(圖/安娜‧皇恩),以及《迪吉》(迪吉.葛利斯比,美國知名爵士樂手)(圖/尚恩‧克瓦爾)。《美國學校圖書館月刊》稱讚他「生動的文字充滿能量,彷彿企求著被人們大聲誦讀。」因為深受歐巴馬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的造勢晚會歷史性演說的啟發,決定寫下這篇動人的故事。

基本資料

作者:喬拿.溫特(Jonah Winter) 繪者:AG福特(AG Ford)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勵志成長繪本 出版日期:2009-01-23 ISBN:9789861891446 城邦書號:GD0276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2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