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養出寶寶優質免疫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養出寶寶優質免疫力

  • 作者:孫安迪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00-06-01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台灣免疫學權威孫安迪博士,繼多本暢銷書榮登排行榜冠軍之後,在新手父母特別邀請之下,為台灣的孕婦及寶寶量身訂作第一本養出免疫力與智力的專書。   孫安迪認為等到孩子大了,或是一般成人才知道免疫力對人的健康有這麼大的重要性,實在可惜。在媽媽懷孕時或者小孩在0~6歲的階段,就在平常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中,培養正確的免疫觀念,才能養出頭好壯壯EQ、IQ都高的小孩──否則等孩子大了,一切都太遲了。   本書第一篇是談免疫IQ,主要是認識人體免疫與智力的重要關係,透過準媽媽對自己身體的完整了解以及餵哺母乳,形成免疫的第一道防線(喝母乳的小孩免疫力高、智力高,不容易生病),避免感染腸病毒、預防免疫力下降;第二篇是談論營養IQ,從如何攝取各式營養,全面提昇免疫力與腦力(如妊娠期與哺乳期的四大調養原則、能吃出聰明的營養素);第三篇是強化免疫EQ篇,包括如何進兒童腦力發育、增強寶寶免疫力中西互補秘笈、以<安迪湯>預防感冒、好睡眠有助養生免疫……等;第四篇是飲食補強EQ篇,以藥食同源,補身免疫、中草藥免疫美麗不缺席。   孫安迪明白媽媽們都非常忙碌,但是又希望自己的寶寶不要常生病、長得又聰明,所以本書有別於以往孫安迪寫的書,內容特別結合免疫力與智力,雙管齊下為每一個媽媽準備一本能快速閱讀,容易吸收的50個最重要的觀念,再配合每一篇文章都有提綱挈領的BOX,如增強免疫備忘錄、健康memo,還有醫學小辭典。     這是一本家有孕婦或小孩不可缺少的實用好書,也是準備生養兒女的夫妻必備的良師益友,更是城邦精選不可落選的暢銷書。

作者資料

孫安迪

台大醫學院微生物免疫學博士,現任台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天津醫科大學、湖北中醫藥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及白求恩醫科大學客座教授。孫安迪醫師為當化最當紅的醫師作家,暢銷書連連,《吃出免疫力》半年暢銷15萬本,其餘著作總印量已經突破30萬本。

基本資料

作者:孫安迪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6-01 ISBN:9789574690558 城邦書號:ST0009 規格:26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