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女人寫給女人的育兒私房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果幽默是最佳良藥,薇琪‧艾歐文具備了新手媽媽必備的所有良方。她的點子從經驗而生,她的幽默從心而生。和身為過來人的姐妹淘進行一席無價對談,經驗老道的她,將使你受用無窮。」   有一天,當妳抱起寶寶放在腿上時,他卻突然站起來走路,一場學步兒與母親的甜蜜戰爭就此要拉開了序幕。    薇琪.艾歐文繼《女人寫給女人的懷孕私房書》後,又一爆笑、真情的力作,與各位姊妹淘交換帶「有腳的火藥庫」(一至四歲的幼兒)的私房絕招,大談與這些小小人兒之間有關「如何建立社交活動、被賦予神奇魔力的寵愛物、吃飯皇帝大、如何管教變色龍、大小便訓練的爭奪權及睡覺時出現的巫婆與怪獸」等等的拉鋸戰。   他不壞,他是我寶貝,但為什麼一見到他我就頭痛腰痠?讓艾歐文眨著眼告訴妳,如何把所有問題一次搞定!

作者資料

薇琪.艾歐文(Vicki Iovine)

薇琪.邁卡帝.艾歐文(Vicky McCarty Iovine)是四個孩子的媽:他們分別是傑米,七歲;潔西卡,五歲;傑洛米,三歲;潔蒂,一歲。她在當上媽媽之前的個人史包括:法律學位、花花公子夾頁女郎。現職為電視製作人以及廣播脫口秀主持人。目前還擔任殘障奧林匹克(Special Olympics)董事會的董事。她現在住在加州馬利布市(Malibu),夫婿為音樂界的經理吉米.艾歐文(Jimmy Iovine)。

基本資料

作者:薇琪.艾歐文(Vicki Iovine) 譯者:魯燕萍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9789574690305 城邦書號:ST0007 規格:283頁 / 17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