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惡魔的法則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惡魔的法則3

  • 作者:郭妮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8-26
  •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惡魔D再次發出惡魔請柬,而且直接將茅頭對準了去早川市拍廣告卻失聯許久的聖夜。擔心不已的易林希、聖伊和鄭智釗一行人,匆忙搭車來到早川市,沒想到中途竟發生翻車意外,使得易林希與其他兩人因此走散。 在河邊救起易林希的怪大叔,要她去早川高中找他的朋友幫忙。沒想到還沒遇到怪大叔口中的朋友,卻先遇見了自號「帥到沒天理的蒙太一蒙大爺」,然後又誤打誤撞得知聖夜的拍片地點。 擔心聖夜得知聖伊失蹤會把自己大卸八塊的易林希,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找他。果然,等著她的是聖夜足以射死她的冰冷目光……

作者資料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完結)、《天使街23號》系列(完結)、《惡魔的法則》系列(完結)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8-26 ISBN:9789861734118 城邦書號:RB60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